山高而水远,惊羽而不凡,随玉而常安。

不加冰

#凯源#食物派诗人

空扯酱:

看了最近微博上很火的那个食物诗之后写的


是的 我 没有吃药 还卡文了 好烦




1


王俊凯问我


烤肠跟他


哪个重要


我说


当然是烤肠


然后他就 不理我了


我们队长怎么


这么小气


竟然跟两块钱一根的烤肠较劲


 


 


2


想跟你 去


北京


湖南


纽约


威尼斯


普罗旺斯


然后


蹲在路边摊上


把所有小吃都吃一遍


啊 你一定又不让我吃辣的


好无趣


 


3


今天早餐的面包


烤的太老了


简直


比王俊凯还要老


 


4


王俊凯每天都跟我说


要多喝牛奶


才能长高


其实


我最近对牛奶


有点阴影


因为蒙牛广告


真的太丑了


 


5


没有麻辣的火锅


简直是火锅界的耻辱


我这么说道


然后


在队长的眼神威压下


点了一个火锅界的耻辱


呵呵


 


6


王俊凯


能不能不要


再在我吃面时盯着了


这碗面


有什么好看的


 


7


我从来不吃醋


是真的


醋那么酸


这有什么好笑的


不懂


 


8


我跟王俊凯说


要是粉丝吵架的时候


送的不是人参就好了


人参吃多了 会流鼻血


我还是比较喜欢吃烤肠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队长 


突然沉默了


 


9


如果


把小王子的玫瑰花


做成玫瑰花饼


把小王子的星星


做成蛋糕


还有小王子的小狐狸


哦 小狐狸就算了


Karry同学跟我说


你根本就


没有看懂小王子


那你觉得


最后哭了的马班长


看懂了吗



评论
热度(1737)

© 不加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