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而水远,惊羽而不凡,随玉而常安。

不加冰

穿越成爱豆的儿子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清子矜:


※知乎体


——


  谢谢纸巾姐的邀请。


  我觉得我来回答这个问题还是挺合适的(笑)


  我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大三追星狗兼cp狗,偶像是当红组合的两位少年。


  我做着许多追星狗都会做的事:去演唱会、买周边和打榜,没有做任何越界的事,所以我从来不会想到这些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那天晚上我从同学聚会回到宿舍,我喝了一点酒,到宿舍里困得半死,倒头就睡。


  我是被清晨的阳光晒醒的,似乎有人拉开了窗帘。


  刚睁开眼我就想骂人,大周末的让不让老子睡觉了?愤怒地起身,却发现我好像不在宿舍里。


  这是一间极其精致的小房间,旁边放着好多玩偶,书桌上都是一些绘本。


  紧接着我的爱豆笑盈盈地向我走过来,蹲在我的床边揉着我的脸,“起来啦小懒虫,不要再睡啦,再睡就要迟到了哦。”


  “……”我当时觉得我肯定还在梦里,然后伸出手狠狠地掐了我自己一把。


  却在下一秒痛出声。


  “不是梦啊……”我哭着举起了手。


   我爱豆显然被吓了一跳:“怎么啦?”


  我摇摇头,努力让自己诚恳一点:“没事,太幸福了。”虽然很痛,但我依旧觉得这是一个梦。


  我爱豆笑了,站起了身,“好啦,快点起床刷牙洗脸啦。你爸比做了你最爱吃的三明治哦。”


  我走进洗手间,努力踮起脚想看清自己。


  卧槽这谁?这眼睛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桃花眼吗?还水汪汪的,太好看了吧!


  还有这脸,好嫩好可爱啊!妈呀!我捏着自己的脸,这唇形就是爱神之弓吧?好想亲一口呀呜呜呜!


  我总算明白了,我穿越了,而且还穿越成了我爱豆的儿子……


  我刷好牙洗好脸走出房间,我的两个爱豆正坐在餐桌前吃饭,他们还在交谈着什么,便于大家方便认人我给他们起个代号吧,一个爱豆是K,一个是R。


  R就是今天早上来叫我起床的人,他此刻正听着K的话笑得眉眼弯弯,太美好了吧(´╥ω╥`)


  等等,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们俩在一起了?!我是他们的儿子?!


  我当时整个脑子都是一片烟花,恨不得刷上一千个啊啊啊,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事了吗?!你萌的cp在一起了!你还穿越成了他们的儿子!


  我激动得正在计算我要下楼跑几圈,K首先看到我了。他朝我招招手:“凯源,来爸比这里来。”


  我兴奋地跑过去,宛如一个智障,边跑变笑成傻逼的那种。


  如果这是一个梦,那就让我死在这个梦里吧(´╥ω╥`)


  我顺从地坐到K旁边,R给我倒了一杯牛奶,还是温温的。其实我很讨厌牛奶这玩意,但是这是我爱豆给我倒的啊!不喝我就是个傻逼!


  于是我就一边看着R的绝世美颜,一边把牛奶喝完了。我总算明白什么是秀色可餐了(´・_・`)


  突然我发现R白皙的脖颈上似乎有几个……咳咳,那啥,吻痕。


我的心颤抖了一下,妈的!心好痛!我的爱豆被人那啥啦!罪魁祸首还是我身旁的那个人。


  我愤恨地转身望着K,他低头切着荷包蛋,神情很温柔,嘴角还带着一抹笑,垂下眼帘认真的样子太他妈帅了(´╥ω╥`)


  好想上他啊呜呜呜!!怎么办!!两个爱豆都好帅啊!!救命啊!!


  我拼命让自己平静下来,然后装成五岁小朋友的样子,天真地叫了一声:“爹地!”


  R抬起亮晶晶的眼眸,“怎么啦?”


  “爹地的脖子为什么红红的呀?”


  果不其然,R的耳朵马上红透了,伸手将衣领扯上来一点:“啊……没什么,昨晚被蚊子咬了。”


  我爱豆害羞的样子太可爱了吧……要不是我还记着我的身份,我早就跳到桌子上嚎啕大哭了(´╥ω╥`)


  旁边的K笑了,正色道:“是啊,蚊子还挺凶的。”然后被R狠狠瞪了一眼。


  我看透我爱豆了……我看透这个世界了……我要脱饭……


 
  紧接着K转过身,向我这里推过来一盘葡萄:“我记得你最爱吃这个了,今天我特地买了很多哦。”


  我盯着他长长的睫毛,好想亲一口,我完了。


  R也笑着望着我:“是啊,你爸比特地早上爬起来买的哦。”


  他们长这么帅干嘛啊!长得帅就算了,这么温柔干嘛啊!就不能让我安安心心脱个饭吗!


  最后我还是没控制住自己,亲上了K的脸颊,然后吸着鼻子感动地说:“谢谢爸比!”


  好想再亲一口啊QAAAQ


  然后也亲上了R的脸颊,QAAAQ我爱豆怎么会这么软啊!


  我觉得我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今天是周末,吃完饭KR似乎打算带着我出去玩。


  碍于他们的身份我没敢让他们带我去游乐园,但想想如果去游乐园那该是多么美好的画面啊(´╥ω╥`)


  最后我们还是选了最普通的公园……


  但是我相信,他们两个虐狗的技能绝对不会因为地点而改变的。


  一想到待会就能亲眼看见他们虐狗了,为什么还有点开心……


 
  果不其然,R要出门的时候K紧随其后,悄悄捏了一下R的腰,低声问道:“还会疼吗?”


  R痛得吸了一口气,白他一眼,“别捏了啊!”


  K摇摇头,“还疼的话……不然今天我陪凯源出去玩就好了,你在家休息吧?”


  这一切发生得神不知鬼不觉,但是怎么可能瞒得过我那锐利的双眼?!


  啧,这男友力,我在旁边快要被闪瞎了。


 
  R摇摇头,“下个礼拜我就要去剧组了,趁还有时间,还是多陪凯源玩玩吧。”


  好感动QAQ不愧是我的小天使啊,太善解人意了怎么那么温柔呀T_T


  最终我们还是一家三口去了公园。


  K一路上都紧跟着R,生怕他丢了似的。而我默默走在他们旁边,单身狗的心痛。


  一路上有不少人都认出了我们,不少人上来要签名,但是都被K很有礼貌地挡回去了。我明白他是心疼R,担心签了一个之后今天就变成了签名会,怕R会吃不消。


  莫名其妙又被秀了一脸是怎么回事……


  我们在草地上坐下,R拿出手机,“难得出来一次,我们来拍张照吧!”眼睛还亮晶晶的,“快点!”


  我曾经幻想过无数次和爱豆合照,却没想到是以这种亲密的方式,K在我左边,R在我右边,两个人都笑得很开心,我被他们搂在中间,脸红心跳得差点窒息过去。


  中间无聊了,KR在草地上晒太阳,而我拿过K的手机想看看微博,划开需要输入密码,我毫不犹豫地输入1108,还真的对了(´╥ω╥`)


  我点开微博,五岁小朋友的手用起来还是有点笨拙,果不其然R在五分钟前发了一条微博。


  “今天天气真好,全家出来玩啦^ω^[图片]”


  看到这条微博的一瞬间,我向往常一样点开转发输入啊啊啊啊啊啊啊,但是突然意识到了啥,哦,这是K的号啊,怎么可以这么做呢(´╥ω╥`)


  第一次登上我爱豆的号,还有点小激动。


  K突然凑过来:“在玩什么呢?”


  我吓得手一抖,但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在看爹地的微博呀!(๑•́₃ •̀๑)”


  他笑了,拿过手机开始和我一起看。


  我:“……”


  然后我看着他点开了转发,输入了“今晚月色真好。”


  我:“…………………………”


  你们两个除了虐狗还会啥?!啊?!


  中午的时候他俩带我来到了一家餐厅,K帮他和R点了R最爱吃的芝士套餐,然后帮我点了一份儿童套餐。


  儿童套餐端上来的时候我整个人都不太好。


  “……”这也太小份了吧?!不够我吃啊!


  但我没有脸再让他们点一份,十分哀伤地吃了起来。


  不过这鸡排还挺好吃的……


  吃着吃着我抬头,看见R咬着叉子盯着K盘里的芝士,K无奈笑了一下将盘子推给他:“给你啦。”


  然后凑上去亲了一下R的脸颊,“你身上有芝士的奶味。”


  R嗔怪地看了他一眼:“儿子还在呢,别闹。”


  我:“………你们当我瞎的吗?”


  吃完了饭我们就打算回家了,K开车,R和我一起坐在后排上。


  R凑下来很温柔地问我:“今天玩得开心吗?”


  挺开心的,被你们虐得很开心。


  我这么想着,但还是眨着眼睛乖巧地点了点头。


  “在车上睡一觉吧。”K说,“这么玩一圈下来也累了。”


  于是我很乖地倒在了R的怀里闭上了眼睛,听见了他小声地唱起了催眠曲。有生之年居然还能在我爱豆怀里睡觉,我圆满了(´╥ω╥`)


  我又是被阳光晒醒的。一般情况下我会发飙,但是一想到是我爱豆来叫我起床,我整个人心情又变好了。


  谁知突然一个枕头砸过来,我一下清醒了:“妈卖批哪个人砸我?!”


  舍友无辜地靠在床上,“你昨晚叫我今天早上叫醒你的。”


  我:“……”


  我又穿越回来了?!


  赶紧划开手机打开微博,便看见R在十分钟前发的一条微博:“我再也不是初中生啦![耶]”


  我颓然倒在床上,果然还是一场梦啊(´╥ω╥`)


end

评论
热度(51)

© 不加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