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而水远,惊羽而不凡,随玉而常安。

U–盈

【凯源】假装自己是粉丝

第三天堂:

一个综艺脑洞,希望有人能把它拍出来。


光是想想哥哥弟弟披着小号皮在饭圈中混来混去就觉得窒息_(:зゝ∠)_








最近有个综艺突然火了起来,叫《假装我是粉丝》,爱豆在网络上注册一个小号,通过自身努力,不泄露任何本人相关信息,在一定时间内,混到饭圈高层,然后再揭晓真相,采访爱豆和粉丝在参与过程中的感受。




在期间,粉丝是知道爱豆参与节目的,并可以找出蒸煮小号,能够领取奖品。


有不少爱豆没混几天就被粉丝扒了的,自然也有混到高层才揭晓身份的。



但粉丝无一例外,对自家爱豆都是一句:我居然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爱豆doge




王俊凯公开接了这个节目,当节目组都在为他担心该如何混入粉丝当中,毕竟当红小鲜肉不是说说而已,粉丝上千万啊!



扒他一个小号可是分分钟的事!



要混成自己饭圈的高层或大大,能出的招儿全被前面的前辈用了,但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



王俊凯独辟蹊径,他没有混进自己饭圈,而是进了隔壁的饭圈。



隔壁粉丝属性:源唯。



世界再见。世界再见。



节目组这才见识了什么叫做脑回路奇葩!尼玛啊,有谁会想到自家爱豆会去混别家圈子啊!还是跟自家圈子每天相爱相杀,哦不,只有相杀的饭圈啊啊!



事情是这样的,在确定自家爱豆没有参加节目的甜品们,静如鹌鹑,不像隔壁凯唯,整天都在掘地三尺,每个新粉都被认做嫌疑人,站子们都在疯狂招人,恨不得把流落在外的爱豆招进来,然后一一盘讯。



万万没想到,中二少年反射弧比较牛逼,要能猜到的粉丝起码反射弧要绕银河系一圈,再回到地球才能跟得上这奇葩思路。





而王俊凯嘴上挂着痴汉笑,终于可以正大光明视奸源源儿的微博了,诶嘿嘿。



在键盘上打下王源两字,微博一下子跳出许多,王俊凯翻了翻,居然看到有个大大在扩关,果断私信,郑重打下一句话:大大,我是男粉,求关。




男粉这种奇葩生物是少有的,大大果断关注,还发微博po了出来,可想而知,粉丝数是蹭蹭蹭往上涨。



哎,聪明如我,都不好意思夸自己了。王俊凯还在那边沾沾自喜,背后就凑出一个脑袋,问:王俊凯,你在猥琐地笑什么?



浑身一颤,鼠标赶紧点了红叉,笑着对疑惑重重的王源解释:“这不,在骗粉丝呢!我不是接了个节目嘛!”



还好,没被看见,诶嘿嘿⁄(⁄ ⁄•⁄ω⁄•⁄ ⁄)⁄隐蔽成功




王源眯眼看了他一会,嘟囔着什么呀,就走开了。



为了成功掩蔽自己身份,王俊凯求黄先生,发几张王源儿的个人行程图来着,好装装样子,毕竟他手机里的某人自拍一发就是腥风血雨,还很难解释来源,结果就是暴露啊!



而黄先生的行程图就完美解决一切,顺手了几张,发了上去,立马一堆小透明喊大大,土豪,果然对源源是真爱啊!



这不是废话?!源苏第一大队长的名号不是白叫的,你们有哪一个离他半米近的?私下里,王盐盐变王甜甜的速度不要太快哦!



毕竟,我是王源儿头号男粉啊!



当然,好图在手,不怕没站子来找,过不了多久,几个大站就向他要图授权,王俊凯满意地看着粉丝数逐渐变多。


有个收图的站长突然在要授权的时候,问了一句:大大,你的大炮是什么型号?


王俊凯一慌,赶紧跑去问黄先生,复制黏贴了答案才安心回答,还好还好,这个问题也太专业了吧!!老子差点露馅!!


站长沉默了一会,说:这个配置很高啊!一般只有专业人士才会用,而且,跟饭圈黄先生的配置一毛一样哟......



王俊凯心里一毛,不会吧......



接下去站长又发了一句令王俊凯震惊的话:别特么装了,我知道是你,王俊凯。


哦No!!!!俊凯式实力拒绝。



站长又接着发:现在你回头看看。



哈?这剧情发展????


王俊凯回头看去,王源正拿着手机对他阴侧侧的笑,就许你耍我的粉丝,难道我不可以耍你吗?



哎呀,我们家源源怎么这么聪明啊!王俊凯一个飞扑过去,死死搂住,不要脸地在王源白皙的脖颈上咬了一口。



诶嘿嘿,香的⁄(⁄ ⁄•⁄ω⁄•⁄ ⁄)⁄



事后,王俊凯问王源怎么发现他的,明明伪装地这么好,而且所有人都在水产那儿找他。


王源一脸so easy的表情,说:“你特喵在我粉丝里火了,我能不知道吗?!还那么明目张胆地向工作人员要我的图,我想不发现都难!”



王俊凯摸摸下巴,赞赏地说:想不到我们源源儿还是个侦探料子啊!来,让哥哥好好测试测试~



王源:你能不能要点脸→_→







王俊凯装了很久很久都没人发现,不过他听取教训不再发那些过于明显的图了,只是每天转发哈哈哈,然后跟源源儿卿卿我我。




一时间,两人都忘了克制,镜头前展露出的甜蜜让两家积怨已久的唯饭一点即燃!



身为大大的烦恼就来了,许多小透明逼着王俊凯为自家饭圈站街,根正苗红的新青年王俊凯怎么可能会站出来?而且他现在还是一个隐藏在甜品中的水产家蒸煮爱豆。


何况,我和源源儿是自由恋爱,希望各位妈妈阿姨能不能不要插足?



王俊凯觉得自己的悲伤已然成河。



他的源源儿此刻冷眼旁观,是谁当初要去当唯饭大大的,现在撕逼要站街了,怎么,退缩了?



自己装的大大,哭着也要解释清楚。王俊凯只好上了自己的微博大号,果断截胡了自家粉丝的骂战。


微博这样写:我真的不会站街(手动再见)。还有,我在你们指责的那几个中,世界再见。


水产们一脸懵逼,热评完全不知所措,有个路人明白了,如此评价:所以你在另一个饭圈,静静看自己粉丝和自己所在饭圈撕逼?很有意思,路转粉。


底下居然清一色的路转粉,简直是吸粉大法发动了的效果。


王俊凯心里默默流泪,装个粉丝咋就辣么难?!!






评论
热度(161)
  1. U–盈第三天堂 转载了此文字

© U–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