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而水远,惊羽而不凡,随玉而常安。

不加冰

【宏千】榴莲牛奶

哈纳:

好久不见啦!


还记得我一个月前立下的flag嘛?


为了祝贺宏哥新电影的上映 今天我决定让宏哥翻身农奴做主人 写下了人生中第一篇宏千!



居酒屋老板宏x榴莲甜品店老板千



宏千预警!!!


———————————————————————————


01


居酒屋“職”位于市中心闹中取静的小巷,老板刘志宏,24岁,单身。


白天睡觉,晚上工作,没有一点泡妹子的时间,不单身才怪 。


居酒屋的常客一般都是工作失意的大叔,或者刚刚失恋的少女,特别喜欢缠着刘志宏吐诉衷肠,其实刘志宏根本不会交际 也不喜欢说话,但为了生活,他也变得左右逢源,永远热情的让人觉得疏离。


大家评价他:非常温柔,非常套路。


都是为了生活啊!


但最近,他平静的生活一下子喧嚣了起来。


就是字面意义上的,喧嚣。


白天,刘志宏正在正厅后面的卧室里睡得四仰八叉,突然一阵电钻的嗡鸣,吓的他差点从床上摔下来。


晚上,失恋少女讲到最伤心的地方,脸上的表情已经极其丰富,“哇”的一声还没出来,“轰”的一声巨响,直接把她的眼泪给憋了回去。


刘志宏看了眼,对面的小店正在重新翻修,这种扰民装修应该被投诉!被控告!!


哼,等你开业了等着瞧吧。


然而,对面小店一开业,刘志宏立刻提着两瓶烧酒屁颠屁颠的跑了过去祝贺。


哎,都是做人的套路啊。


店门口装饰了好几束棕榈叶,充满了热带风情,刘志宏一抬头,看到店名端端正正的俩字:泰甜,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


他深吸一口气,推开了小店的门,然后浓烈的榴莲味就被他深深地吸进了肺里。


刘志宏直接傻愣在了门口。他窒息了,他阵亡了。


刘志宏这辈子不讨厌什么,唯独讨厌榴莲,绝对不可以吃,绝对不可以闻,甚至连看见都不可以,刘志宏闻到榴莲就像是走进了垃圾场,对榴莲简直痛之入骨。


而现在,就在他的正对面,居然开了一家榴莲甜品店???


刘志宏僵直的握住门把手,打算摔上门和他的新邻居永远say goodbye,远处穿着围裙的小男生突然抬起头,眼神一下子被擦亮了。


说时迟那时快,他跑了过来。


这一秒在刘志宏眼里被无限放慢,他的心里奔腾过一万头草泥马。


“你.....你是我这儿第一个顾客。”


眼前的小男生比自己矮半个头,因为刚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过来,刘海儿微微有些中分,露出眉心一点痣,刘志宏发现他真是紧张的不行,手拉扯着围裙边儿都绷紧了,下嘴唇咬着上嘴唇,露出一粒水润的唇珠。


除了一股子榴莲味,他还是挺好看的嘛。


“那啥......”刘志宏把两瓶烧酒举起来。


“啊!!我这里不能自带酒水,但你是第一个顾客嘛,我可以....”


“我不是来吃榴莲的。”


“没....没事,这里不仅有榴莲,还有榴莲千层,榴莲班戟,榴莲牛奶,榴莲冰沙.....”


嚯,这家伙还报起菜名来了.....榴莲的气味熏着他,眼前这满身榴莲味儿的小子对着他一脸真诚的喋喋不休,突然不知哪儿来了一股莫名的火:


“都说了老子不吃榴莲!!!”


安静,死寂。


小老板浅色的瞳孔瞪大了,刘志宏清楚的听到了纯情小少男心碎的声音。


看来这喧嚣的日子,一时半会儿还不会结束。



02


“老板,你就说嘛——你有没有女朋友呀。”


“说了多少遍了,没有,绝对没有啦。”


“你以为你演电视剧啊,这么帅的男生,怎么可能没有女朋友,噢——难道说有男.....”


刘志宏的脑海里“蹭”的冒出了一个身影,浅瞳仁,薄嘴唇,眉心一点痣,刘志宏浑身一颤:


“没....没有!!!”


“老板你脸红了诶!!”


“朋友你醉了诶,喝你的酒去。”


刘志宏赶紧开脱,这向来是店里最难缠的客人,一天到晚打探他的恋情,好像还是一种叫腐女的生物,特别喜欢给他凑cp,连隔壁报亭的老大爷都不放过。


但自从对面的“泰甜”开业了,最难缠的客人好像就变成了——


“刘老板——”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易烊千玺。


眼前这家伙穿着制服,系着粉色围裙,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但他的手里,却端着一颗杀伤力巨大的手榴弹——


——榴莲布丁。


“今天下午刚到的猫山王,见过对你那么好的吗?”


刘志宏吓的赶紧蹲了下去,这么些天,千玺天天都会拿他研制的榴莲甜品造访刘志宏,强制安利已经让他对榴莲的厌恶变成了恐惧,闻榴莲色变变成了闻千玺色变,一开始还觉得他是小天使,现在,就一恶魔!恶魔!


千玺驾轻就熟的找到了刘志宏,刘志宏蹲着仰视他,看到他从吧台前面伸出一个脑袋,笑的很满,后面的灯光印的他两颗梨涡都深陷下去,整一个“那一天,人类又回想起了榴莲的恐怖。”


“刘——老——板——张嘴——”


千玺挖了一勺布丁,布丁在勺子上面摇摇晃晃,榴莲的气味从刘志宏头顶传下来,旁边喝酒的少女看到这一幕快要窒息了:“喂....喂食play?”


刘志宏也快要窒息了,因为千玺的勺子斜倾着,布丁在勺子边缘摇摇欲坠,感觉随时随地那颗手榴弹就要掉在自己头上,然后爆炸。


“啪。”


刘志宏两眼一闭,头顶却没有感受到任何重量,刚想说还好,眼睛一睁,那块布丁不偏不倚,掉在刘志宏刚烧好的蒜蓉龙虾上。


布丁“刺啦”一声,榴莲浓郁的香味立刻四散开来。


“易——烊——千——玺——”刘志宏咬牙切齿,“我这个龙虾进价400块.....”


千玺慌得有点慢,一脸状况外的样子:“对...对不.....”


刘志宏一把握住千玺的手腕,把他攥的生疼,刘志宏都能感受到千玺的脉搏在他的手心里滚动,他也不知道哪儿窜上来的火,他讨厌易烊千玺,就像讨厌榴莲一样莫名其妙。


千玺的眼神立刻变得像个犯了错的小孩,牙齿微微地打着架,刘志宏一下就心软了,什么狠话都放不出来,憋了半天:


“以后别来了,算我求你。”


03


没有什么睡一觉解决不了的事,如果不行,那就两觉。


一觉醒来,刘志宏肠子都悔青了,自己昨天到底干了什么!


失去的不仅是龙虾,还有他和千玺坚不可摧的革命情谊!


刘志宏下午就醒了,离开店还有半天,他就坐在吧台,两只手撑着下巴,傻愣着看对面的小老板忙里忙外。


隔着一条街两扇玻璃,看不清千玺的脸,只能看到粉色围裙把他的腰线收的淋漓尽致,半卷的衬衫露出他淡淡青筋的手臂,客人点餐的时候会用手挠头发,头发被灯光照的毛茸茸一圈儿。


千玺真好看啊。


但他怎么就是不往自己这儿跑呢。


千玺突然看向这里,一瞬间的四目相对,刘志宏吓的拿起一个玻璃杯就往脸上罩,脑内划过一屏的弹幕:


啊啊啊啊啊他看我了!!!看我了!


我就说他一定还会回来的!!这家伙没把安利卖出去绝对不会罢休的??


不知过了多久,罩在玻璃杯里的刘志宏都快缺氧了,还是没听到推门的声音。


拿下杯子一看,他居然早去干别的事情了。


刘志宏的心碎成了渣渣,不会就这么一语成谶了吧....但自己毕竟是有自尊心的男人,绝对不会主动道歉的,绝对不会!


十分钟后,刘志宏站在了“泰甜”门口。


生命不息,打脸不止。


“你不是求我别来了吗?”


“所以我来你这儿了呀。”刘志宏挤笑挤得眼睛都没了,重要关头,千玺说什么都是对的。


“那.....你帮我做个实验,我就原谅你。”千玺指了指桌上一杯粘稠状液体,刘志宏简直看到榴莲的气息具象化的飘出来。


刘志宏的表情立刻痛苦了:“这......”


千玺拿起杯子后面的一张传单,憋笑:“别怕,是这个。”


传单上写:“念十遍榴莲牛奶,即可获得最新商品榴莲牛奶一份。”


excuse me????


身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重庆崽儿,这还不如让他生吃一个榴莲呢!


“牛年流奶牛年流奶牛年流奶.....”


“得得得,你念一遍就成。”千玺继续憋笑。


“我靠你看不起我!不就是牛年流.....”


“榴....年流濑!”


刘志宏不相信自己的舌头就这么背叛了他,猛的一蓄力:“牛莲牛濑!!”


“噗。”千玺终于憋不住笑了,赶紧把下唇咬住。


“妈的再敢笑,我今天不念出来我就不姓牛!呸!刘!”


又过了五分钟,刘志宏觉得舌头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榴年牛奶!”


“榴莲流奶!”


“榴....榴莲牛奶!”


“卧槽....成功了。”


“哈哈哈哈哈是我的了!!”刘志宏心中一阵狂喜,抄起桌上的液体就往嘴里灌。


咕咚。


榴莲牛奶滑过他的喉咙,被他喝进了肚子。


刘志宏没有掏喉咙,也没有当场晕厥,他咂咂嘴,再咂咂嘴,难以置信地看千玺:


“好....好喝?”


千玺看着刘志宏,这家伙发现新大陆的眼神有点蠢,又有点可爱,嘴唇上面一圈儿被染白,像只偷喝牛奶的猫咪,他不知不觉的伸出拇指去擦。


刘志宏看到千玺的手冲自己这儿来了,赶紧伸出舌头想把奶渍舔干净,千玺的拇指也挨上了刘志宏的嘴唇。


“你...你别动!”


一切都迟了,刘志宏的舌头滑过去,与千玺的拇指完美地碰在一起。


千玺触电似的抽回手,脸上不动声色,耳廓却早就红了一圈儿。


刘志宏就彻底懵逼了,耳边搁了两个扩音器似的,把心跳放大了无数倍。


今天不仅吃到了榴莲,居然还吃到了千玺。


而且榴莲和千玺,似乎都意外的好吃。


03


易烊千玺第一百零二次偷瞄对面的那家店。


天色已经彻底暗下去,只有居酒屋里的灯光是暖黄的,刘志宏手撑在吧台上和女生聊天,眼睛弯成两条缝。


千玺心里的小鹿又开始乱撞,心跳混杂着嫉妒,他用手使劲抹了一把脸,然后直勾勾的盯着一块榴莲蛋糕盘问:


快说!你是不是喜欢刘志宏!


蛋糕静静地不说话。


千玺崩溃的挠挠头,自己就是喜欢刘志宏啊。


易烊千玺,一个大老爷们儿,喜欢上了同为大老爷们儿的刘志宏。


千玺的性子向来闷,喜欢个人可以在心里憋一辈子,但刘志宏一下子超出了他的承受范围,那句告白就像堵在嗓子眼,撩拨着他,蛊惑着他,不说出来他就什么也干不成。


但让自己告白简直比登天还难,更别说是同性了。


他看着远处刘志宏给人倒酒的手,突然灵光一现。


04


“千玺,你榴莲呢?”


刘志宏看到坐进店里的千玺,上下打量了个遍,没见着榴莲啊。


“谁规定我非要带榴莲的,我下班了,来喝点酒。”


一旁的腐女妹子显然醉的不清:“矮油,说是来喝酒,其实是要借着酒劲上你吧!老板你要小心噢——”


“就....就你逼逼!人千玺是新时代的正直青年,哪会想你那些歪门邪道!对...对吧千玺?”刘志宏一问出口就后悔了,恨不得钻个地缝,这么尴尬一问题,居然还抛给了对方。


“嗯....嗯。”千玺无地自容,我这就是想上你啊,这位女侠看的太他妈透了。


“喝什么酒?”


“烈一点儿的吧....我.....对,心情不好。”


刘志宏怀疑的看了看千玺,卧槽,不会还真被说中了吧。


喝到后半夜,刘志宏才彻底打消了这个念头,这家伙酒量分明就差的要死,喝几杯就开始胡言乱语,别说酒后乱性了,能爬着回去就不错了。


终于,店里只剩他们两个人了。


刘志宏看着千玺的脑袋一晃一晃,眼神朦朦胧胧的,像人畜无害的小动物,还在一个劲的喝,觉得他怎么那么可爱呢,简直像送上门的小羊羔。


刘志宏喝了点酒,微醺,反正千玺也醉了,就由着性子说:


“认识你之后,什么都变了,抗拒惯了,发现其实榴莲也挺好吃的,套路惯了,发现真诚挺重要的,真的,这些年来,我就对你最真。”


对面传来了均匀的呼吸。


刘志宏恨铁不成钢,老子难得讲点煽情的,你他妈就这么给我睡了。


“易烊千玺——”


“千玺——”


“烊烊——”


千玺岿然不动。


刘志宏无奈的从吧台绕出来,冲着千玺耳朵轻声说:“我们打烊了。”


“别....别打我.....”


千玺换了个角度,露出一张天真无邪的睡颜,继续睡。


刘志宏憋笑憋的酒窝都出来了,凑近了细细观察,刘海偏了分,露出半截浓眉毛,灯光下睫毛是粽金色,微微颤动,略过高挺的鼻梁,刘志宏一眼看到了凸起的唇珠。


粉嫩的,水润的,一看就很好亲。


怎么办.....好想亲。


刘志宏挣扎了一会儿,反正这小子也是居心叵测的来,这叫大发慈悲的成全你。


刘志宏没怎么接过吻,特别是这种另一方躺尸的类型,把头偏了90°才和千玺对上,第一次进攻就直接顶在他的鼻梁上,再进攻,还是两个鼻尖碰在一起,千玺的鼻息撩的他欲火攻心。


刘志宏又转,一条腿搁在吧台的椅子上,整个头绕了快180°,不行....这样子会被当成变态吧。


刘志宏干脆坐下来,手穿过千玺的发隙,往自己这儿拢,头偏一点,再偏一点,总算亲到了。


先是迫不及待的舔了舔唇珠,然后咬了咬下唇,舌头把千玺的唇型勾勒个遍,怎么都嫌不够,这次刘志宏没挣扎,直接把舌头伸进千玺嘴里。


05


易烊千玺人生最失败的事top1:低估自己的酒量。


本来还打算趁着酒精上头对刘志宏告白,一鼓作气还能把刘志宏吃掉,但残酷的事实是,才三杯下肚,千玺就醉了。


千玺喝醉之后属于意识清醒全身瘫痪的类型,中间只是睡着了一小会儿,一醒过来就觉得有人在碰他鼻子。


千玺想反抗,无奈连喵喵拳都使不出来,只能等对方赶紧滚蛋。


半晌,那人终于不碰鼻子了,改上手了,把自己的脖子揽过去,千玺还没来得及生气,他的嘴唇就一片温热。


卧槽.....


千玺后知后觉的想起来,店里就两人了,这他妈是刘志宏吧,刘志宏居然在亲自己!!?


千玺立刻在内心展开了丰富的小剧场,此时此刻,将计就计才是上策,看他到底会对自己做到哪一步。


然而他显然低估了刘志宏的野心,一会儿又是舔唇珠,又是咬嘴唇,吻到自己身下的小帐篷都支了起来。


易烊千玺表示:忍。


得寸进尺地,刘志宏把舌头伸了进来。


你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但你可以惊醒一个装睡的人。


千玺的内心已经放起了烟花,噼里啪啦的,火药味从鼻子里钻出来。刘志宏把他搂的那么紧,让他连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舌头在他的口腔里翻江倒海,他的舌头好软,刮得他的上颚又酥又痒,这样的感觉让他又新鲜又害怕。


这家伙.....也太会乘人之危了吧。


刘志宏看千玺一副无法自理的样子,打算留他过夜,本来刘志宏的床是够两人凑活的,但刘志宏洗完澡回来,彻底看着千玺傻了眼。


刚刚明明是安详地盘踞在占据着床的一脚,现在居然四仰八叉的趴睡着,四肢占了床的两条对角线,被子像蛋卷一样把他裹得严严实实。


噗。这小老板平时挺高冷,睡姿还能更惨不忍睹一点嘛。


刘志宏又忍不住揉了两把千玺的头发,趴在一旁的桌上睡着了。


06


刘志宏还是按生物钟醒的,醒来之后腰酸背痛,他吓得把全身上下摸了个遍,噢,还好,只是因为睡了桌子而腰酸背痛,不是因为别的什么。


等等,为什么会睡在桌上?


卧槽。


记忆一点一点复苏了,昨天趁着酒劲,好像亲了千玺,还上了舌头......


刘志宏红着脸抹了把嘴唇,看床上的被子叠的整整齐齐,千玺早就没了影,赶紧推门去了街对面儿。


刚一打开千玺的店门,刘志宏就后悔了,来这儿干嘛?找打吗?


店里没客人,刘志宏和千玺一下就对上了眼,刘志宏僵了半天,挥挥手憋出一句:“Hi~”


“跪下。”


“啊?”


“你等等。”千玺指了指让刘志宏定住,到厨房拿了个特大的榴莲,往地上一摆,看着刘志宏,指着榴莲:


“跪下。”


刘志宏一脸懵逼,过了半晌恍然大悟:“你记得啊?”


“废话。你错没错?”


“错....错了。”


“那你跪不跪?”


刘志宏噗通一声把膝盖砸在榴莲上。


“道歉。”千玺抱着臂,拉着脸。


刘志宏被疼的够呛,还举起手作发誓状:“我,刘志宏,不该.....不该......”


刘志宏又回忆起昨天的画面,脸“蹭”的一下从脖子红到了耳根。


千玺看着刘志宏脸红,脸比刘志宏又红了一个色号:“行行行,你赶紧走吧。”


千玺把刘志宏推出店,“砰”的一声关上了门,转到透过玻璃看不到的角落,然后慢慢蹲坐下去,心跳声让千玺几乎无法思考。


其实昨天晚上是千玺打了退堂鼓,用仅有的一点力气把自己裹成了粽子,不给刘志宏一点可乘之机,否则自己早就被刘志宏上了吧。


他在自己耳边的呼吸,他揽上自己脖子的力度,他舌头的触感,这些感觉被无限放大,充斥着千玺的大脑。


无论是喜欢一个男人,还是被男人喜欢,都太太太可怕了。


好好开店,找个女朋友,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不可以喜欢刘志宏,不可以。


07


刘志宏和易烊千玺再也没见过面,当然,偷窥不算。


刘志宏伸长脖子,终于又看到了千玺,好像在试吃他做的新品,一勺放进嘴里,一脸幸福的模样,刘志宏的表情也一下变得幸福起来。


“老板,老板!酒撒了!”


刘志宏一低头,杯子里倒的酒已经满溢出来,慌忙用围裙去擦。


“哎呀老板你行不行啊——”腐女妹子看在眼里,揶揄道。


“就你话多。”


“工作心不在焉也就罢了,对面那小老板呢???你追到手没?还等着看大戏呢!本宝宝要退票!退票!”


“亲都亲了,我会让他随便跑掉?”


“噢,那就好....等.....等等?亲?亲了???”妹子喷酒,“Hello,我喝醉了吧???”


刘志宏给了妹子脑门儿一嘣:“对,你喝醉了。”


千玺刚做好了新品,尝尝味道,完美。


刚打算端起来就往刘志宏那儿送,突然想起来,冷战呢。


千玺还是忍不住往对面看了看,担心算是多余了,这家伙和女生聊的正欢,还上手了呢。


千玺的心里莫名失落起来,明明知道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但那些亲密无间本来都是应该属于他们的。


千玺从厨房后面拿出今天用剩下的半个榴莲,他心情一差就爱一个劲吃榴莲,吃了没两口,眼睛又瞄到放在储物柜上的两瓶烧酒。


喝掉吧,免得睹物思人。


千玺把半瓶烧酒咕咚咕咚倒进玻璃杯,一口烧酒一勺榴莲的就着。


呸。真难喝。千玺皱眉毛。


烧酒度数高,千玺酒量又差,半杯下去千玺已经晕乎乎了,胃里火烧一样疼。


和刘志宏相关的回忆一下子又涌了上来,很高,很瘦,笑起来眉眼弯弯的,酒窝一边一个,吃榴莲的时候粗眉毛皱在一起,又傻又帅,很温柔,抱着自己的时候很温柔,吻自己的时候更温柔。


烧酒碰上榴莲,刘志宏碰上易烊千玺,原来能产生如此奇妙的化学反应。


千玺觉得这酒辣眼睛,熏得眼泪只想往下掉,他用力吸了下鼻子。


妈的,还是喜欢刘志宏啊。


08


夜很深了,刘志宏趁着店里没人的当儿玩手机,突然手机上蹦出一串儿号码,备注:榴莲怪。


刘志宏立刻神经紧绷的接起电话:“喂....喂?千玺?”


电话那头过了还就才传出闷闷的气声儿:“刘志宏,我好难受,我要死了.....”


刘志宏紧张得重庆话都往外蹦:


“你做了啥子噻!”


“刚吃了半个榴莲,喝了瓶酒.....”


刘志宏崩溃了,也不知道从哪儿看来的,说榴莲和酒一起吃会死人的啊!死人啊!!


刘志宏挂了个“close”的小牌子就冲到了对面,抱住千玺一阵猛掐人中:


“别死啊千玺!!千玺!!”


“妈的.....我还活着....”


“那我抱你去医院!”刘志宏揽起千玺的肩膀,勾起千玺的腿窝就往上抬。


门口突然一阵救护车的长鸣,几个医护人员冲进来把千玺从刘志宏手里接过来,抬上了担架。


刘志宏维持着公主抱的姿势,无语凝噎:“.......那你叫我来干嘛??连120都叫好了?”


千玺从担架上伸出一只手,握住刘志宏,大拇指抵在刘志宏的手心里,声音哑哑的:


“不要走,陪我。”







救护车一路呼啸,刘志宏一直紧紧攥着千玺的手,千玺的眼皮儿一耷一耷,像要昏睡过去,刘志宏心疼地看着千玺,突然像下了什么决心似的,突然攥紧了千玺的手。


“我怕你人没了,有句话我现在一定要说。”


刘志宏的声音被淹没在刺耳的鸣笛声中,千玺只能看到刘志宏的口型。


“我喜欢你。”


千玺用力笑笑:“傻。”


刘志宏的鼻子一下就酸了,冲破了他内心最后的那道防线,对千玺的喜欢,害怕千玺出事的恐惧,还有终于说出那句话的勇气,这些情感醍醐而下,眼泪一下子滚了出来。


千玺点点下巴,让刘志宏凑近一点,千玺的气声儿喷薄着刘志宏的耳畔:


“我也怕我没了,有句话我也得现在说。”


“刘志宏,我也喜欢你。”


09


千玺睁开眼睛,外面明晃晃的大太阳,照的本来就雪白的屋子更加刺眼。


搞半天自己没死啊?


那这套路也不对啊,刘志宏应该攥着自己的手,倒在床边睡着了才对,电视剧都那么演啊?


病房门被推开,刘志宏拿了俩大袋子,咋咋呼呼做到自己床边:


“哟。醒啦。”


“你也不关心一下我?”千玺嘟了嘟嘴。


“屁嘞。榴莲加酒精,只是更容易引起酒精中毒,你昨天只是酒精中毒加胀气,谁说榴莲加酒会猝死的,那些都是小学生!不明真相的小学生!”


小护士在旁边憋不住了:“噗,昨晚医生的原话。”


刘志宏瞪了小护士一眼,从袋子里端出一碗粥,给千玺递过去:“大爷,您的榴莲粥——”


千玺立刻入戏了,老干部状摆摆手:“别,别,我现在看到榴莲反胃。”


“厚那我吃,你吃我的,抄手,no红油。”


“还我红油!!”


“病人还想吃辣??”


“那好吧,啊——”


“易烊千玺你反了?还想我喂?”刘志宏说着,无比殷勤的把抄手吹冷了送进千玺嘴里。


吃完抄手,刘志宏开始语重心长:“那啥,千玺,挂号费,住院费,还有粥和抄手的钱——”


“都自己人了,还收我钱?”


刘志宏脸“蹭”的一下红了:“我....我说喜欢你,说在一起了嘛?”


“哦?那我可就.....”


“别!别!我错了,我回家立刻去跪榴莲!”


千玺抿嘴掐出俩梨涡:“这还差不多,这救命恩人嘛还是要报答一下,怎么说?”


刘志宏抱着手臂点了点胳膊,突然灵光一现,冲上去掀开千玺的被窝,二话不说把他抱起来。


“你可是欠我一个公。主。抱。”


千玺惊了一下,不自觉的缩在刘志宏怀里,耳朵贴紧他的胸膛,听到了刘志宏紧张的心跳,突然觉得很安心。


他扬起头,冲刘志宏皱了皱鼻子:


“你啊,特别特别特别傻。”


10


如果哪一天,你有幸路过这条小巷,你一定能闻到五花八门的气味。


左边是榴莲香,右边是酒香,还有四面八方飘散开来的。


恋爱的酸臭味。




END


一不小心爆了字数 能看到这里的都是小天使2333


感觉中间还是不自觉的千宏了一点


这俩家店是真实存在的 就叫“職”和“泰甜” 面对面 期待大家的邂逅~

评论
热度(213)

© 不加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