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而水远,惊羽而不凡,随玉而常安。

不加冰

熔岩流心蛋糕

Max:

【大家好,我是帝国阿俊。】


俊俊!!!!!!!!!


第一!!!!!


猝不及防的更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不是做梦!!!!!


我爱你啊俊俊!!!!!!


承包wuli阿俊的弹幕(ง •̀_•́)ง


【废话不多说,我今天要给大家做的是一款绿茶熔岩流心蛋糕,需要的材料有——白巧克力,黑巧克力,黄油,无盐黄油,绿茶粉,鸡蛋,香草精,盐,低筋面粉。】


小圆😱


小圆😜


小圆😳


前面的弹幕都是我一个人发的,不信你们接着看


小圆😘


小圆😊


我们这样会不会太过分23333


【确实很过分,都不爱我了,接下来准备一个杯子,常温黄油沿杯子内壁涂上一圈,倒入巧克力粉,均匀裹在杯壁上。】


23333333333333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爱你的!!!!我们是爱你的啊俊俊!!!


能让小圆出来我们会更爱你的!!!!


【哟,直播呢。】


小圆!!!!!!!


靠在厨房门口!!!好苏!!!!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小圆!!!快进来!!!


腿好长!!!!!


为我们小圆承包弹幕!!!


为什么听出一种大少爷调戏路边摆摊少女的语气😂😂


【你下来了?presentation写完了?】


【嗯呐!来看你做什么。】


【绿茶熔岩流心蛋糕。】


【蛋糕,为什么不做奶冻?】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上次奶冻的事情!!!!!!


你俊没给你圆吃吗😂😂😂😂


妈呀要吵架了天了噜赶紧拿爆米花!!!


【你不是感冒还没好吗,煮一锅热水,准备水浴法融化我们的巧克力。】


【已经好了,你自己不信!】


【倒半勺绿茶粉,过筛,别闹,你那叫好啦,嗓子还哑着呢,水烧好了,隔碗融化白巧克力,融化好后拿出来,加入刚才过筛好的绿茶粉,搅拌,这样就成了绿色的了,然后拿出模具,一个个填进去,然后放进冰箱冷藏,二十分钟。】


【不管,要奶冻!你那个流心蛋糕自己吃吧!】


【我熔岩流心蛋糕有两个哦。】


【……给我留一个!】


【预热烤箱,205摄氏度。】


【等下直播完就补我的奶冻!】


【拿蛋出来,打一个蛋黄和两个全蛋。】


说,张全蛋和你什么仇什么怨为什么要打他!


前面23333333333


全蛋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全蛋


【……整蛋。】


蛋跟你什么仇什么怨要整它!


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神经病啊hhhhhhhh


【完整的蛋!两个!】


【你现在是凶我?!】


【不是你……】


【这里除了我还有别人?】


【还有她们啊……】


【我不管!你凶我了!你要赔我两个奶冻!】


【……倒入细砂糖,手动打蛋器搅拌打到体积稍微变大而且呈现浅黄色即可,再加香草精少许,盐少许,搅拌。】


233333333333赔两个😂


味精少许


菜油少许hhhhhh


小圆简直了脑筋转好快凶一下就涨价23333


【你想得美,黑巧克力同前面一样,隔水融化,加无盐黄油,彻底融化搅拌均匀以后,关火,回到我们的蛋面前,边倒巧克力液,边快速搅拌蛋液,全部搅拌好后加入低筋面粉,当然,要过筛,筛完还是搅拌,拌到滴下来的纹路很快不见就行了。】


小圆过来了!!!!!


生气耍赖2333333333


妈呀太可爱了!!!😭😭😭😭😭


【给不给!】


【你干嘛?】


【往你的蛋糕里放毒!】


【把醋放下来……】


醋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实力加戏wuli醋酱(ง •̀_•́)ง


【这个你也要吃的,别闹了。】


【给我做一个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偷小孩啦!!!!!!!!


画风突变怎么破?!!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在哪儿?!!!我是谁?!!!!!


天哪!!!!!怎么会有人这么可爱?!!!!


【把一开始准备的杯子拿过来,倒到一半,等等,把冰箱里的绿茶巧克力夹心取出来,放在中间后,继续倒剩下的一半。】


【就一个也行~】


【放在烤盘里,205摄氏度10到15分钟就好了,你不是挺凶?】


【那你不是还凶我了?】


【……】


【就一个!】


【嗓子还哑着……】


【那就半个好了吧,你把剩下的吃了~】


【就一口,现在拿出我之前做好的蛋糕,你们自己烤好之后要冷却一分钟,用刀切入杯壁,翻过来倒在盘子上。】


【一口不够,半个!】


【再闹连一口都没有了,筛绿茶粉或者糖粉在上面进行装饰,也可以再加点水果在蛋糕旁,不过家里的水果刚被你们小圆吃光,我就不加了。】


被小圆吃光了😂😂😂


买买买!!!!想吃什么!!!


给他做嘛俊俊😡😡😡


本麻麻实力受不了小圆撒娇了,想组团偷小圆😭


偷小圆+我一个!!


【什么叫被我吃光了,你本来就没买几个!】


【最后一步,看着啊,我切开中间,神奇的事情发生了——绿色的夹心流下来啦!像不像熔岩?!】


像😂😂😂😂


快给小圆做奶冻啦!!!


快宠小圆!!!!!!!!!!


做奶冻别关直播!!!!!!


前面+1


别拉灯啦!!!!!!


想上车😳😳😳😳😳


【做不做啊你!】


【不做。】


【给!我!做!】


上手啦上手啦!!!!!!


拽领子了!!!!!!!!


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收拾他!!!!


怎么一直是做,不做的,我有点方,还有点黄😳


【不,做。】


【啊~为什么嘛~】


【你刚才凶我了。】


【我错叻我错叻!】


立马松手23333333333


怂😱


太可爱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就是这样不要停😂😂😂😂


【凯哥~】


俊俊傲娇地转身了😂😂😂😂


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救命眼泪笑出来了!!!


王俊凯你是要怎样!!!这么傲娇的!!!


😂😂😂😂


【哥~】


【我上去看看我的邮箱。】


【哥你别走啊!】


【愣着干嘛,继续哄我啊!】


【啊?!那你等等我!】



评论
热度(16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加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