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而水远,惊羽而不凡,随玉而常安。

U–盈

饼干

Max:

【好久不见,我是帝国阿俊。】


第一!!!!


承包俊俊!!!!!!


啊啊啊啊啊啊啊阿西吧!!!!


天哪更了!!!!!!!


不可思议!!!!!


阿西吧是我打太快了对不起↑


【大家身体还好吗?】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很好很好,还能爬起来开电脑看你直播2333


承包wuli俊俊的腰身~


谁也不能承包阿俊!阿俊是小圆哒!!!


【因为明天是我家小狗的生日,为了让它开心开心,所以今天,我们做——狗粮。】


狗粮233333333333


单身狗我也需要“狗粮”😱


小圆快粗来虐狗(๑• . •๑)


弹幕别闹哈哈哈哈哈!!!!


【首先需要的东西有: 两杯半的有机小麦粉,一杯水,一杯花生酱,两勺蜂蜜,一个鸡蛋,一勺发酵粉,准备一个宠物饼干模具,我选择的是兔子造型和小狗造型。 】


讲真我觉得小圆就像只兔兔,太可爱了!!!!


老母亲式流泪😭😭😭


想看小圆😱😱


前面别急,看小圆要等。


【把面粉,鸡蛋和发酵粉倒进大碗里,搅拌机搅拌,好,然后加水,蜂蜜,芝麻酱,搅拌混合均匀。 】


看起来很简单啊。


承包俊俊的小手😳


前面23333333333


【我手不小……】


是是是!!!


承包俊俊的傲娇😳


你说的都对233333333


不小不小!!


跟哄小孩似的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面团就做好啦!】


好棒!!!


大家快给孩子鼓掌👏👏👏👏


👏👏👏👏👏👏👏👏


👏👏👏👏


承包俊俊的小可爱😳


那个承包的你够了hhhhhhh!!!!


【接下来把面团拿出来,因为我们只加了一个鸡蛋,所以最后擀平的厚度和做出来的饼干厚度是差不多的,只要擀平就好了。放下面团之前记得在案板上洒点面粉,防止粘连,而且现在可以闻到一股很香的花生酱的味道。】


有点饿,第四次告诉自己那是狗粮……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也想吃✘


我为什么要在减肥期间点开这个直播😭


【拿出饼干模具,一个兔子,一个小狗地按。】


兰花指!


刚才是兰花指了吗?!!!


承包俊俊的兰花指😳


前面那个承包的真的!我受不了了哈哈哈哈哈!!


一个兔子,一个小狗语气太可爱了吧!!!


【……你们能不能当没看到】


不能


不能


不能23333


不能(保持队形


【好吧,你们都是坏人。把我们按出来的饼干一个个放进烤盘里,排列好。】


滴,处女座!


承包俊俊的撒娇😳


一脸懵逼,被撒娇了????


【接下来,就是刻字的时候了——到此一游!】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你告诉我到此一游怎么刻!!!


承包俊俊的神奇脑洞😳


【开个玩笑嘛!就dcyy啊,拼音缩写,接下来才是认真的——生,日,快,乐!】


真好看😊


难以言喻……


承包俊俊的丑字😳


不得不说,粉丝滤镜也阻止不了我觉得刻得丑✘


你们说这么明白真的好吗233333


【dad,祝,你。】


dad(๑• . •๑)


妈呀那我小圆是mama?????


原来俊俊是一家之主啊!


【还有四个——我,们,ugly,dog,完成!】


我们丑狗!!!!


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俊俊你真的不会被你家狗狗咬吗!!


笑出泪23333333


我们丑狗,生日快乐,dad只是,到此一游


前面2333333


所以为什么不刻狗狗的名字?


【因为它叫嘟嘟啊……小圆起的名字。】


听起来非常可爱啊!!


和我家狗一个名字!!!


承包俊俊的丑狗😳


【好啦,放进烤箱,350度,十八分钟!】


这么快!!!


???????!


我还没看到小圆呢!!!!


求小圆啊(ಥ_ಥ)(ಥ_ಥ)


【今天没有小圆啦!之前做好的那批在冰箱里,小圆他还是希望尽量少出镜,他说还不到靠脸吃饭的时候,诶我饼干呢?!怎么找不到了?!!】


意思是小圆对自己的脸很有自信啊!


承包小圆😳


【卧槽……那个承包小圆的,你想得美!喂!小圆!小圆!】


叫小圆了!!!!!!!


被小圆炸出来了!!!!!


我魂牵梦绕的小圆啊!!


蓝绿一生推,俊圆生一堆!!!!!


【干嘛?】


睡衣!!!!!!!


小圆!!!!!!!!!!!!


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狐狸啊!!!!!!


救命!!!!救命!!!!!!


_(:з)∠)__(:з)∠)_


【你,你在吃什么……】


小圆手上端着一个空盘子……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小圆!!!!!!


😂😂😂😂😂😂😂


【你做的饼干啊,我饿了。】


【你,吃完了?】


【是啊!还挺好吃的,下次多做点。】


【……好】


【还有什么事吗?】


【……没了】


【那我看电脑去啦!超少年密码可好看啦!我要饭隋玉!】


【……好】


【那我去啦!】


【嗯嗯嗯!】


【木啊!走啦!】


完了完了完了


小圆是吃了狗粮?


狗粮也可以吃的啊!我也会偷吃的啊!


是俊俊做的,没什么吧2333333


还亲了一个再走的,要是知道了……


【这次直播到此结束,各位拜拜!】


不要!!!!!!


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看够!!!!!







第二天。


王源:祝嘟生日快乐!祝嘟生日快乐!祝我们嘟嘟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快看!当当当当——爸爸给你买的新房子!


王俊凯:好好看!!!!(内心:好像有点小……)


王源:好啦!来!问问你妈妈,他给你买什么了?


王俊凯端出一盘饼干。


王源:……


王源:王!俊!凯!我要杀了你!!!







—— 那不删了。


其实我对狗粮有一种迷的向往✘

评论
热度(1198)

© U–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