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而水远,惊羽而不凡,随玉而常安。

不加冰

【凯源】豆奶

权萌萌:

王大明星和写凯我文作者的故事


01.


@俊俊豆奶欢乐多:大家久等了。《恋爱达人》开预售啦,前五十拍下有额外的小礼品附赠哦,今晚八点不要错过叻~购买链接:xxxxxxxx。


 


王俊凯啊全是腿:啊啊啊终于等到你!!!!


 


豆奶的脑残粉:买买买,豆奶太太的书说什么也要买!


 


蟹味奶黄包:天哪啊啊啊啊豆奶太太居然出书了


 


一起去冰岛吧:我已经定好时了。


 


糯米俊凯:保佑我能抢到前五十。


 


……


 


王源,当红歌星王俊凯的狂热粉,也俗称脑残粉。凭借行云流水的文笔在写手圈打出一片天地。


 


用某位读者的话来说,豆奶太太笔下的小俊太真实了,能和小俊谈恋爱的人简直不要太幸福!


 


对此王源表示自己只是因为中了电视剧的毒,写的剧情狗血又烂俗。


 


而大家不知道的是,豆奶笔下的王俊凯之所以鲜活又真实是因为这位大明星正是自己的邻居。


 


但这位大明星有个小癖好,在家时常都不关门。基本上王源早上醒来后吃个早餐对面的门就开了,于是他就边咬着面包边看着对门的情况。


 


有时候在楼道里碰上了,尴尬地打声招呼点点头,顺便再要个签名。


 


迄今为止,王源已经收藏了一百多张王俊凯的签名。只要王俊凯在家的时候,他就会溜到楼下去,掐好时间进入楼道假装偶遇。


 


王俊凯脾性也挺好,回回都签。


 


也正是因为王俊凯的这个怪癖,让王源看到了与屏幕上不一样的他。完完全全就是个普通人的样子,一点明星的架子也没有,最主要的是还经常在对门冲正在偷窥的王源笑。


 


王源心虚地干笑了一声,别过头去。


 


他爱惨了王俊凯这点。


 


在网络上这凯我文也是个偶然,他从小就热爱写作,很早的时候就开始写一些零零散散的耽美文。掉进坑里没多久他就开始手痒转战同人了。


 


有时候还是一边看着王俊凯一边打下那些恶心肉麻的情话。


 


他的每篇文中,和王俊凯谈恋爱的都是男性。因此一开始也受到了很多质疑和争议,最后在王源表明自己是男粉后,大家都乖乖闭上了嘴。


 


后来发现,这位男粉的作品,不要太秒杀全场。凯我圈的写手没人敢与他叫板,原本热度排在第一的某写手因为他的到来只好屈居第二。


 


圈子里也有许多同好,王源有时会若有若无地爆一些私料给他们。


 


例如,王俊凯很喜欢喝的饮料是豆奶。


 


例如,王俊凯喜欢在晚上九点二十一分的时候洗澡。


 


例如,王俊凯每天都会打扫一遍客厅。


 


这些私料同好们都半信半疑,甚至有个小伙伴该开玩笑说感觉豆奶在跟王俊凯谈恋爱。


 


王源的回复是:“恩,我的确是王俊凯目前的恋爱对象。”


 


02.


王俊凯注意到自己的小邻居很久了。有时候繁忙的行程逼得他喘不过气来,能回家的时间少之又少。


 


当他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公寓的时候,总有个长得很白净的男孩出现在他面前。用羞涩的口吻跟他打招呼。


 


他记得和那个男孩初遇的时候,男孩看到他时超清是不可置信的,嘴巴都成了一个O型,眼睛里的光芒他到现在还记得。


 


“我我我我叫王源,我真的超喜欢你的。我没想到你会住在这个公寓…我…我…我…”


 


手足无措的样子介绍着自己,第一次见到偶像的兴奋感全都表现在脸上。


 


从那以后王俊凯走到这个楼道的时候总会碰到他。他看到他后会露出惊喜的表情,两颗小兔牙在唇间若隐若现,摸着头不好意思地问他能不能给他签个名。


 


每当这个时候,王俊凯浑身的疲惫全都一扫而空。


 


身为明星在家中敞开着大门是危险系数极高的行为,王俊凯为了能让对门的王源看到自己,放任了自己的行为。


 


他每天起床后都会打开大门,然后将桌子椅子都搬到大门正中央,完成一天的工作。


 


王源偷看他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手机拿着手机眼睛却直勾勾地看着这里,被发现后又不好意思地转过头去。


 


这种偷窥技术烂的一比,偏偏王俊凯喜欢。


 


他把电脑放在桌上放着连续剧,心思却被分了一半。对门的王源也正对着电脑敲打着什么,时不时抬头看他一眼。


 


王俊凯忽然觉得,过普通人的生活也挺好的。


 


03.


应广大读者的心愿,王源决定把印好的书寄到自己家来给大家写to签最后再由自己寄出去。


 


好巧不巧的是在等快递途中王源忽然被母上的一个电话叫回老家去,说是有急事。


 


王源心里抱怨着恰不逢时,锁门时又看了一眼对面紧闭的大门,差不多有半个月没有开过了。


 


估计是忙着演唱会吧。


 


王源叹了口气便下楼了。


 


演唱会的顺利举行成功让王俊凯被破例放了个一周的小长假。王俊凯一下飞机就迫不及待地往公寓里跑。


 


楼道里空无一人,没有看到王源。


 


可能是不知道他回来了吧。


 


王俊凯心里有些失落,上楼的步子都有些沉重。


 


王源家的防盗门和大门都是关着的,王俊凯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走向了对门。


 


自己好像没有理由找他。


 


收到快递的那一刻王俊凯是懵逼的,难道自己的住址暴露了??


 


不过这么一个大箱子,里面该不会是anti粉送的刀片和血淋淋的假人吧。


 


王俊凯吞了吞口水,应该……没这么倒霉吧。


 


拆开箱子后里面是一摞一摞的书,书名是《恋爱达人》,他想是哪个粉丝送给他的言情小说。


 


但转念一想也不对,不可能送了这么一大箱子。


 


封面是两个男孩,十分甜蜜的抱在一起,周围冒着一串串的粉红色泡泡。


 


作者是——俊俊豆奶欢乐多。


 


看样子还真是自己的粉丝。


 


王俊凯打开书的第一页,是一张彩色的插图。两个男孩坐在公园椅子上吃冰激凌。


 


可是怎么感觉……那个男孩……的衣服,这么眼熟。


 


还有他的发型和眼睛………


 


 


我ca,这不就是自己吗?????


 


 


合着这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对象啊,那他可真得好好感谢作者了。


 


 


王俊凯男朋友有话要说:


 


写在前面,在这里豆奶非常感谢你们的喜欢!烂俗又狗血的剧情能被你们包容真是太幸运叻。能把自己写的文印成纸质的真的非常非常开心,以后还要一起喜欢俊俊(笔芯)


 


……


 


那些自称王俊凯女朋友的粉丝早已见怪不怪,偏偏王俊凯又是个宠粉丝的人,自然让众多无知少女迷失了心智。


 


但自称王俊凯男朋友的都是稀有物种,他也是头一回见到。


 


题目:《恋爱达人》甜向中长篇


 


CP:王俊凯X王源


 


………


 


等等


 


……


 


桥豆麻袋!!!!


 


是他想的那个王源吗??


 


不是吧?…巧合吧?…


 


 


是的吧,是巧合吧。


 


 


我靠,连自己洗澡时间都知道,这他妈不是隔壁那个王源他就直播切西瓜。


 


自己喜欢喝豆奶的事情好像除了他爸他妈他祖宗还有王源其他没有知道,谁让他天天在王源面前喝豆奶呢?


 


好一个俊俊豆奶,居然天天在隔壁YY自己。他总算知道王源为什么要边打字边看着他了。


 


看着蒸煮写文更有灵感啊!


 


亲亲抱抱举高高吵架互怼秀恩爱,就差滚床单了。


 


王俊凯翻到了最后一页…不小心看到了一些不可描述的字眼………


 


啪啪啪


 


齐了!


 


刚刚快递员是说请王先生签收没有说名字,王俊凯想这些书应该是隔壁王源的。


 


YY自己就算了,居然还出书???


 


王俊凯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用小号去微博上搜索了俊俊豆奶欢乐多,发现还真有这个人。头像是他某些机场的图片,粉丝量…似乎有点庞大。


 


微博置顶就是关于这本书的预售,评论竟高大几百条。


 


隔壁居然还住着个大佬。


 


 


王小花:弱弱的问一句,最后的小车车也有收录吗?


 


俊俊豆奶欢乐多回复:有,全文都收录了。


 


……


 


这是一种什么感觉?


 


王俊凯说不清楚。


 


但……还是挺享受的。


 


像是自己喜欢了很久的人,发现他对你的喜欢不是像偶像的那种喜欢,而是像你喜欢他那样的喜欢。


 


带着爱写的文章,透过一层薄薄的纸也能感受到。


 


04.


王源急匆匆地赶回了家,走到第四层的时候发现上面有灯光亮着。


 


难道是……?


 


果然是他!王源咧开了嘴巴,向他招了招手。


 


…王俊凯不语,举起了一本书。


 


熟悉的色调。王源凑近了看,跌坐在地上。


 


“这……这不是我的书吗?”


 


王俊凯点了点头,用脚踢了踢一旁的大箱子。


 


一股怒火从心底冒了出来,王源站起身,指着王俊凯就破口大骂:“你凭什么拆我快递!”


 


从心底冒出来的第一个想法不是写凯我文被蒸煮发现了,而是蒸煮私自拆开了自己的快递。王源极其反感这种行为。


 


王俊凯显然也被他这强硬的态度给激怒了,“故事的主角可是我,看一眼怎么了。”


 


“我去你大爷的!”王源气的整个身子都在抖,鞋也不脱直接闯进了屋子里。“就算主角是你又怎么样,你妈妈没教过你私自拆别人快递是没教养的行为吗?”


 


“还真没教过。”王俊凯做了个无奈的手势。


 


被王俊凯这一副我没错我最吊的态度给气到不行的王源,一把夺过他手里的书扔到箱子里。


 


推开王俊凯弯下腰抱起箱子,走路都有些笨拙。“我再也不会喜欢你了。”


 


 


 


王源觉得自己转身的那一刻帅呆了。


 


 


 


 


原本是想先气气王源最后再来解释,可没想到对方的反应比想象种激烈,甚至说出了再也不喜欢你这种话。王俊凯一看自己似乎是闯了大祸,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


 


 


 


王源心里只觉得失望,特别失望。自己喜欢了这么久的人,倾注了所有爱的文章,却因为这么一个举动让他无法接受。他无法接受这样的王俊凯。


 


双手的力气几乎都被抽干了,刚走到门口就听到重重的一声——箱子落地的声音。


 


 


 


 


 


现在该是英雄出场的时刻了。


 


 


 


王俊凯找到了时机,立刻就走了上去。看到王源的眼眶已经红了一圈,顿时心疼的不行。心里已经将自己打成了包子。


 


他拉过王源的右手,放在自己胸口前,让他能感受到自己心脏的跳动。


 


接下来王俊凯说了一句话让王源觉得这是他这辈子最帅的一瞬间。


 


“可是,我喜欢喝豆奶啊。”


 


05.


表白成功后的王大明星原以为会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像童话故事里的那样。


 


然而,现实却是………


 


拼!命!地!写!快!递!单!


 


“豆奶太太,你到底是卖了多少本啊?”


 


“哎呀别急嘛,也就五百本吧。那边还有一沓呢,乖啊。”


 


………


 


“咱俩都在一起了就别整这些东西给那些小姑娘YY了行不?”


 


 


“你不懂,我这是在给他们安利凯——源——”


END


今天也是 没有存在感的冉冉

评论
热度(12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加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