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而水远,惊羽而不凡,随玉而常安。

不加冰

公开

KARROY715back:

麻袋考试加油 别偷懒诶


老王你麻袋掉叻:









期末前福利。






新年快乐!






王源最近参加了一项央视的节目。






开头录的好好的,宾客皆欢欢天喜地喜笑颜开开心快乐,导演突然插了一句:“嘉宾们给通讯录最上方的人打个电话吧,不许泄露哦。”






“……”王源此刻只想朝天翻360度花式大白眼。然后一边怒吼“我要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一边飞出舞台。






可惜,这只是想想。






王源颤抖着点开手机,“Karry”几个字母张牙舞爪地挂在榜首,像在嘲笑王源的小心翼翼。






王源一闭眼,咬着牙打了过去。





“除非对方说再见,否则不许挂断哦。”导演适时地添了一把火。






王源发誓以后他再也不参加这破节目了。






电话响了两声王俊凯就接了电话,语气带着刚起床的慵懒:“王源儿,下班了?”





“嗯。”示意尖叫的迷妹们安静,王源故作冷静地答。






“你要的抹茶蛋糕我让强哥放在你休息室从左往右数第三个抽屉里。最多吃两块,对胃不好,剩下的给工作人员分了,毕竟对你挺好的。”





王源一听不对,这货今天完全放下警惕了。以往还会问是不是节目需要给他打电话。






唉。谈个恋爱就傻了。






“先吃饭再吃蛋糕啊。”王俊凯把电话换了一只手拿:“你这几天气管炎又在犯,不许吃辣不许吃冷。要多吃菜吃饭吃肉少吃零食。你太瘦了。”






现在倒没有人尖叫,全在聚精会神地听。王源无奈地看了眼观众:“晓得咯。”






王俊凯在电话那头满意地点点头,又想起一件事:“对了,我上午才去看了嘟嘟,它都认不到我咯。王源儿你要负责。”






眼看着现场又再一次沸腾起来,王源咬牙切齿地答了句:“诶。”






本以为就这样糊弄过去没想到王俊凯揪着这一点不放:“哟,今天这么听话?来,叫声哥。”






“哥,你还有什么事?”王源从牙缝里憋出几个字,无比后悔自己打了这个电话。






“你哥我事多着呢。”王俊凯吊儿郎当:“明天机场不想笑就别笑,我不喜欢你这样逼自己。晚上早点睡,手机玩多了对眼睛不好。还有,我发‘晚安’你怎么没回?”





王源一直在“嗯”“哦”“好”地敷衍过去,打算等王俊凯厌倦了早点挂电话。可没想到王俊凯今天释放了内心深处的少女攻,语气一次比一次委屈,好像自己是十恶不赦的大恶人。






“不太晚了吗,我没看到。”






“王源。”王俊凯忽然换了一种语气:“我好想你。”






王源干脆破罐子破摔:“我也好想你。”






“宝宝,上周我们看的那套房我下单了,知道你不喜欢我花钱,回来一人一半哈。”王俊凯翻了个身:“我把你新谱的曲词填好了 。话说我俩什么时候才能合唱啊?”






王源瞥了一眼疯狂的阿姨们:“算了,别聊这些不开心的,以后有的是时间。”






“也对。”王俊凯好像在吃什么东西,嚼得卡蹦卡蹦响:“你回来后我们就去冰岛哈,我行李都帮你收拾好了。”






“好。”双方都沉默了许久,王俊凯清咳一声打破沉默:“那什么,你准备啥时公开?”





王源咧咧嘴:“现在。”






王俊凯反应过来:“在录节目?”






“对。”






“那我爱你。”






“我也爱你。”





TBC






不知道在写啥。
不负责脑洞。
勿上升蒸煮蟹蟹。






评论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加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