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而水远,惊羽而不凡,随玉而常安。

不加冰

香草泡芙

Max:

【大家好,我是帝国阿俊。】


????????


竟然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啊!!!!俊俊!!!圆圆!!!!!


天了噜你怎么回事差点刷新错过!!!!


好久不见啊俊俊!!!!


【好久不见。】


我的蓝绿!!!!好久不见!!!


哭哭,要抱抱(っ╥╯﹏╰╥c)


【抱就算了吧。】


【抱什么抱!】


小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糖啦嗑药啦!!!!!!


强势围观带上小板凳前方瓜子花生出售要的举手!


【没什么,你看你的电视。】


【哼!】


【这次我们做香草泡芙,准备的东西大概是水150克,盐2克,无盐黄油80克,玉米淀粉15克,六个鸡蛋,牛奶300克,细砂糖75克,低筋面粉15克,香草豆荚,蛋黄4个,烤盘,打蛋器,保鲜膜,刮刀,等等。】


哼也这么可爱!!!!!!


吵架了吗233333333


吵架=虐狗


发生什么事了???


【没事,现在先做香草馅,取香草豆荚半条,割开取香草籽,放进锅里,倒入牛奶,稍微把香草籽打散一下,中小火煮沸牛奶。等牛奶煮沸的过程中拿一个碗,倒入四个蛋黄,全部细砂糖,用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就可以了,然后低筋面粉,过筛,玉米淀粉过筛,再次搅拌,懂了吗。】


好的好的带上小本子记下来👌


我俊心情有点好啊,不像是吵架了


到底怎么回事,想透过屏幕去看看233333


同左


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


☜韩红听了想举起四十米长刀打人


【这边我们的牛奶也煮沸了,关火,取下来,一点一点加进蛋黄糊里,不能一次性倒太多,否则会把蛋黄烫熟,慢慢来。】


【哼!】


小圆怒刷存在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过来怼他!小圆!


我的圆!不要怂!就是干!


【干个屁,不许乱教!倒完混合搅拌,再倒回锅里,小火加热,煮成浓稠状,加热过程中记得用手动打蛋器不停搅拌,以免面粉和淀粉沉在锅底结块。】


【干什么干!】


【没说你!】


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


笑出泪来哈哈哈哈哈哈又污又好笑!!!


打卡上车打卡上车!


【差不多搅拌到滴落有纹路就可以了,然后关火,倒进这个盘里,尽量铺平铺薄,再用保鲜膜封好,保鲜膜要尽量贴紧香草馅,最后,放进冰箱冷藏半个小时。接下来是制作泡芙,水,盐,无盐黄油,中火煮沸,低筋面粉过筛,备用,六个鸡蛋全部敲开,打散,水已经开了,关火,然后倒进低筋面粉,打蛋器搅拌,搅拌均匀后换成刮刀来处理,搅拌到没有干粉就可以了。】


【什么时候好!】


小圆巨凶哈哈哈哈


😂😂😂😂😂


怼他!小圆!过来怼!


【然后分次把打好的鸡蛋加进来,搅拌到顺滑,有光泽的状态,第一次加所有蛋液一半的量,后面少量多次,用切拌,压拌的手法,耐心一点。】


【你说谁没有耐心呢!】


【说你啊。】


【我等你一天了!】


【烤箱上下火预热190度,一个小时,接下来把面糊装进裱花袋,挤出小圆。】


??????


等……等什么???等等!挤出小圆?!!


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


什么鬼我的俊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说什么?!】


【每个小圆五厘米左右。】


【你才五厘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六个小圆可不可以给我一个?!!


【好,你一米八可以吗。】


【一米八八!比你高!】


【用刚才剩下的一点点蛋液涂在小圆冒起来的头上,抹平,这样可以起到什么作用呢?】


打包!!!


抢答——炸毛!!!!


看我看我!!!撩!!!!是不是!!!!!


【都不对,这样做,是为了让泡芙更加膨胀。】


【你还有多久!】


【五分钟,你别急。】


【我本来不急的!所以你就该把被子换好了再直播!我又不是不让你直播!本来输了的就该换被子!balabala】


所以是……没换被子?


突然觉得十五个小圆有点可怕😂😂


满分十分的可爱,我的小圆有一百分!


我可以听他唠叨到天亮哈哈哈哈哈哈


【(悄悄地)放进烤箱,中层,190度,20分钟,然后再转170度,20分钟。冷藏好的香草馅拿出来,撕开保鲜膜,搅拌一下,装进裱花袋。后面大家都知道啦,烤好的泡芙底面用筷子戳一个洞,把馅料挤进去就好了。】


说好快!


你又想干什么啦俊俊!!!


镜头移上去啦求求你😭😭😭


提示:你的俊端起了一盘泡芙。


大家散了大家散了,哄小男友去了👋


提示:你的小圆怂了。


【唔!唔……唔……】


提示:你的小圆发出不可描述的声音。


【不要吃醋啦,吃醋就不可爱了。】


【你圆哥是帅,不是可爱!】


【圆哥?】


【圆……小圆……哥!】


【恩?】


【哥……】

评论
热度(13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加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