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而水远,惊羽而不凡,随玉而常安。

不加冰

霸王与虾

啊啊啊啊啊啊啊更了!

Max:

【要是被嫌弃了不关我的事啊。】


【这名字多霸气,怎么会被嫌弃!】


第一!!!!!!!


俊俊!!!!小圆!!!!!!!


霸王虾?这是什么操作???


帝国阿俊!!!!!!!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不嫌弃不嫌弃!!!小圆!!姐姐抱抱!!!


猝不及防更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激动呀!!


嫌弃什么名字???


帝国阿俊和他的小男友终于想起了b站密码的这一天😭😭


【大家好,我是阿俊,这是你们的小圆,今天做龙虾,霸王与虾,你们觉得这题目好吗?小圆起的哈。】


好!!!!!!!


很好很霸气!!!!!


等等我不是关注的甜点俊吗?!!


霸王与虾23333333


谁是虾,谁是霸王啊


你俊这次的围裙是小圆色😳😳


怎么说,很稳。


霸王硬上弓,我知道谁是霸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做龙虾吗我的爱!!!


【看,都不嫌弃呢!好好做啊!做得好有赏!对了,霸王是说,我呢!】


【你信不信!】


小圆调皮!!!!!


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哈哈哈哈哈哈


打屁屁!!!!!啊啊啊啊啊啊啊!!!窒息了!!!


再次见证俊俊被小圆欺负😂😂


霸王,上了他!!!!!!!!


【略略略!!!!】


【看你的电视去!】


【走啦走啦!】


【我待会儿再收拾你。】


阿俊真惨,背着小圆这么小声😁


233333333333333


我们阿俊对小圆也是大写的宠了🙆


啧啧啧,霸王果然是小圆


恃宠而骄——今日成语੭ ᐕ)੭*⁾⁾


【最近家里有朋友送了一箱龙虾,你们圆滚滚说要吃,我就顺便给你们补个做龙虾的直播了,然后我那个中餐料理并不是强项,大家就随便看看,但是不许差评,懂了吗?】



懂了


圆滚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差评不差评你做什么我们都看!


小圆我告状!这里有人叫你圆滚滚!


我们圆都瘦成那个样子了不知道哪里圆滚滚😳


前面的,可能是可爱爆表的后脑勺!!


也可能,是屁股(´▽`ʃƪ)


【首先用刷子清洗,每个地方都刷一刷,我已经事先刷好了,在刷的同时呢,拔掉虾线,再洗一遍,卫生最重要,懂了吗?】


嘤嘤嘤今天好温柔~


我们俊俊声音太好听了吧!!


懂~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小圆又被吓到了,行尸走肉,又怕又要看,橄榄油适量,别问我适量是多少,我也是随便倒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尖叫声突破天际😂😂


好好好我不问´_>`


行尸走肉get到同款了!


小圆真的太可爱了吧!!!!!


【切好的蒜粒,八角四个,干辣椒八九个,翻炒到爆香的程度。】


【那个!遥控器在哪儿呢!】


【沙发上面吧,你找找。】


【我觉得我要换台保命。】


【这么怕啊?】


【吓死我了,你不知道有多吓人!】


【噢。】


【哎我怎么发现你从来不看这些片子啊?】


【没兴趣……】


【真的吗?】


【遥控器找到了没?爆香之后放进龙虾翻炒。】


日常可真甜!!!!!!


糖尿病要犯了要犯了!!!


大家划重点,你俊可能怕鬼( ͡° ͜ʖ ͡°)✧


【好香啊,我来盛饭!】


光着脚丫子呢!!!!!我的天!!!!


脚丫子的颜值都这么高!!!!!!


蹦蹦跳跳我的圆崽啊😘😘


一个做饭一个盛饭,绝配了!


【炒菜真的,热死了。】


俊俊说热23333


做甜点没这么热吧hhhhhh


我给阿俊扇风💨💨💨


前面快住手!让小圆来!!!!


你家霸王热死啦小圆!!!!


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力召唤小圆吧!!


【炒到一定程度之后加水,盖锅盖。】


【还有多,久,啊,小俊俊。】


【……】


【恩?】


【你最近是不是太猖狂了?】


【没有啊!】


【来,我们来捋一捋,谁是一家之主?】


【你。】


哈哈哈哈哈哈管教了管教了!


看好戏!!!!!


小板凳前排出售啦!瓜子花生一折啦一折啦!


你小圆突然站得很正宛如被班主任教训的小学生23333


【谁刚才犯错了。】


【我。】


【犯了什么错?】


【恩,打你屁股。】


【还有呢?】


【不尊重你,叫你小俊俊。】


【还有呢?】


【啊?还有啊?】


【还有,你自称霸王,我难道是虾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了抱了!!!这姿势!!!!!!


很强势了!!!!!


是我们帝国阿俊了!!帝国第一A!!!


搂腰!靠近!下半身贴合到磁铁都分不开!好样的!


我敬王俊凯是条汉子!这样都不把小霸王就地办了!


【不是虾,是大侠!大侠!】


【晚了,她们全都听见了,我很不开心。】


【你在我心里是最酷最帅的大侠!我真的知道错了!】


【我说晚了。】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亲了亲了!!!!


救命!!!!!!!!!!!!!!!!!!!!


甜甜甜!!!!!!!!


【呐,我道歉了,你再说我,我就生气了!】


这道歉诚意不够不够!!!


左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抱亲亲举高高来一套!


你圆很会了!可能是天蝎🙊


【虾,虾熟了。】


你俊不说话了23333333


关火了????盐还没放吧我的俊!!!!


大家散了散了,又要关直播了(摊手.jpg)


小圆别怂!!


【屁股,待会儿还,你要叫我什么。】


【啊?那个,那个,哥哥?】


【恩?】


【大哥~】


窒息了还有这种称呼?!!!大哥?!!


屁股待会儿还!!!!!别待会儿啊哥!!!


就现在吧天哪我要疯了!!!!


哥哥也好甜好甜!!!!!


实力撒娇卖萌!!!抢一个小圆回家!!!


🌸🌸🌸俊圆盛世🌸🌸🌸


小圆就在那里扭啊扭,不知道下半身不能乱扭吗(大雾)


【别动……】


【啊……】


【今天就做到这里,下次见。】


【不是,哥,大白天的,这样不好……】


【少废话……】




评论
热度(12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加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