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而水远,惊羽而不凡,随玉而常安。

不加冰

如果小小凡和小惊羽是凯源性格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恐之城:

看就知道是来捣乱的小段子。




友情提醒:作者拉小七出来打了个酱油(。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真的,不用太认真。




***




1




如果小小凡和小惊羽是凯源性格的话……




绝逼天下大乱好么(。




2




小小凡:“啊哈哈!来追我呀!”


小惊羽一个发力狂冲,瞬间搂住人,笑嘻嘻的说:“抓到了。”


小小凡:???




天道:不是、惊羽你太快了!!!




3




草垛后。




小惊羽从小小凡后面出现,一把就抱住了小小凡,小小凡急忙挣扎起来,然后挣……




挣不脱?!




小小凡被小惊羽抱得死死的,怎么也挣不脱,小惊羽笑眯眯的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卷透明胶,缠住绑紧了小小凡的手,然后把人拖走了……




天道:惊羽!这种跨时代的东西你从哪儿弄来的?!还有,你给我回来啊喂!




4




破庙里。




小惊羽骑在了小小凡身上,然后小小凡用力把人推下去,然后……


给了小惊羽一个千年杀——




天道:???




5




吃了一记千年杀,小惊羽很不爽,突然发怒把小小凡又推倒了,骑趴在他身上动啊动……




普智:不是因为我的嗜血珠么???




6




普智突然出现,小小凡和小惊羽急忙分开,小小凡拉好被扯开的衣襟(?)小惊羽绑好裤腰带(??)又给自己和小小凡整理好散乱的发型(???)




普智:世风日下哟,现在的小年轻真是……等等?我的台词貌似不是这个吧?!




7




小小凡:“啊惊羽你看,他的手受伤了耶!”


小惊羽:“外地游客?不用担心,都交给大哥我!我来介绍一家好的医馆给你!”




普智:……不了谢谢。




天道:……你们真的不用这么热情好客的。




8




小惊羽:“小凡,你刚才真是太顽皮了!不过……我刚刚也冲动了,你没事吧?”


小小凡:“没事没事!”


小惊羽:“没事就好,那……晚上我们继续?”


小小凡:“嗯,晚上我巡夜,到时候我去找你。”


小惊羽:“好,那咱们现在先回家吧。”


小小凡:“嗯!”




普智:我呢???




9




小凡家。




小凡拿了想给普智的药,又拿了晚上要和惊羽一♂起♂玩♂的药。




小小凡(狂吃):“啊、娘做的菜好好吃!”




小小凡帮爹爹倒酒后……


小凡爹:“小凡哪,你脖子怎么了?”


小小凡(脸红):“我和跟惊羽闹着玩呢……”


小凡爹:“哈哈,看来改日可以让惊羽他们家来提亲了!”


小小凡(捂脸):“爹!”




天道:等等你们接受的程度也未免太良好了吧???




10




小小凡提灯笼巡夜,正准备去找小惊羽,忽然见到一个黑衣人扛着小惊羽疾速飞奔,小小凡大惊:“惊羽!!!”




黑衣人把小惊羽丢在破庙门口,普智出门一看,这不白天那个热情过头的小鬼吗?咋画了个鬼新娘的破妆倒在这???




小小凡突然蹦出来:“惊羽!”




普智:你小子又是从哪儿跑出来的!




11




给小惊羽驱了毒,普智一下闪了出去,跟黑衣人噼噼啪啪打了起来。




小小凡把小惊羽抱在怀里:“惊羽、惊羽你没事吧……没事就快点醒来吧,惊羽……”




普智&黑衣人:那小子怎么还不出来围观???




12




传完功后,普智把嗜血珠交给小小凡,叮嘱他不要把这些事告诉其他人,尤其是至亲至爱之人……




小小凡看了一眼小惊羽。




普智嘴角抽搐:……我怎么觉得他一定会跟那小子说呢?




13




遭逢人生巨变后,小小凡和小惊羽被带上了青云山。




小小凡靠在小惊羽怀里,问:“惊羽,我们以后怎么办?”


小惊羽搂着小小凡的肩,低声说:“我不知道……但是无论如何,我都会跟你在一起。”




走过来的萧逸才:……我的手上不知为何多了汽油跟火把。




14




灵尊水麒麟出来后……




小小凡先是惊讶,然后就是兴奋,“天呀!好大、好厉害!我可不可以摸一下!”


小惊羽也是同样反应:“哇!骑上去一定很威风!”




萧逸才:住手呀啊啊啊啊啊啊——




15




田不易说要让两个孩子不要拜在同一门下,小惊羽瞬间暴走,大叫:“我怎么可能丢下我的同伴!我们三人之间的羁绊,绝不会就此湮灭!”




被小惊羽右手搂着的小小凡热泪盈眶:“惊羽!”


被小惊羽左手搂着的小七一脸懵逼:“我怎么会在这?!现在还不到我出场的时候吧???”




16




看到没人愿意出声收下小小凡,小惊羽拉起小小凡,大声问:“师父!小凡哪里不好了?!”




众人:……你冷静点。




天道:给我按剧情走!!!




17




苍松让小惊羽跟他走。




小惊羽一步三回头,小小凡也看着小惊羽……然后小惊羽揽过小小凡,试图把他也带走。




苍松:“林惊羽,你这是?!”




小惊羽:“师父!我带我未来家眷一起拜师,好不好?”




天道:求你了小祖宗,就按剧情走吧!!!




18




“……让我们来打个赌,猜猜小凡是想先吃饭,还是先洗澡?”




小小凡(激动):“有吃的吗?!”




19




夜里,小小凡想把嗜血珠处理了,结果遇到特地来找自己的小惊羽。




小惊羽:“小凡! (/≧▽≦)/”


小小凡:“惊羽!\(≧▽≦\)”




亲亲~


抱抱~




田不易&黑衣人&白发人:……




20




大竹峰的六大弟子御剑飞行回来后发现竹林被砍倒了一片。




六人:不是吧小凡这么厉害?!




急忙找到小小凡,一问才知不是他砍的!




那是谁砍的?




小小凡手一指——




六人愣愣地看着小七拿着一把篾刀三两下就砍了一根竹子,背景音乐隐约传来:“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




小七兴奋地说:“这里的竹子比我老家的粗多了!”




天道:不是说了还没到他出场吗?!!!




21




六个月后,小惊羽已经练到了青云门功夫的第一层境界。




察觉到小惊羽内心的仇恨,苍松试图开导他,小惊羽沉默半晌:“自己想过的生活……师父,那你能同意我们龙首峰跟大竹峰联姻,让我把小凡娶过门吗?”




苍松一口气没哽上来,差点被噎死。




天道:……够了!给我换人!否则这剧真的要拍不下去了!








==============================================




嗯,天道就是导演。




实在太OOC了,估计会被群殴,头顶锅盖脚踩西瓜皮飞逃ING~~~





评论
热度(3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加冰 | Powered by LOFTER